☘️🎼🎼素怡☕️💐

   

文字 我的世界


文字你是我向往的世界

是我想要的乐园

静憩在你悠悠的

墨香里

忘却了忧烦



人生多怡然

诗画四季天

春风拂细柳 

枝头夏鸣蝉

满目黄金秋

冬雪嫁梅寒

默看大漠孤烟起

静观长河落日圆



文字的天空

让我自由的幻想


文字的海洋

让我纵情地畅游



这里

有我追寻的梦想

与每一个高尚的灵魂相遇

与之丽语软谈

呈上一颗未曾启封的初心

与之真情所见



让文字里的

高山流水明月清风

为我疗伤

让一粒粒温婉的文字

点缀美好心空

即便曾经倾听的人儿

日渐远行



文字

拥有你

我的心时而激情澎湃

时而祥和宁静

文字

拥有你

我才会有寂静的光芒

灵魂才会永远丰盈年轻



文字  我的世界

文字  我心中的至爱 

有了文字  就有了文明传承

有了文字  就有了神圣的崇拜


水墨烟云 - 巫娜
评论(2)
热度(10)
© ☘️🎼🎼素怡☕️💐 | Powered by LOFTER